最近日本發生了大地震,又有海嘯的,
每天看新聞都不由自主的擔心世界末日要降臨。
但是,睡了一覺,似乎又忘記這件事情。
不過,還是希望日本可以渡過這難關,大家一起加油。

星期天,跟以前的同事,同期的喔,一起出去。
好久不見感覺很新鮮啊。



今天應該是個很累的一天,
但是我卻精神很好,也沒有睡午覺耶。
忙碌的工作,中午去天母sogo,
還獲得GODIVA巧克力一條,真是開心啊。
但我的目的只是用7-11集點去買mister Donut 而已。

天氣好棒,整個就春天。
我卻穿著針織衫在靠北公司裡面好熱唷。
好險,快下班了!

要搬家了要搬家了,我好開心。
迫不及待奔向新家,但是我都還沒打包啊。
看到一堆東西就頭痛了啊。

好,新開始,我要衝刺!
順便把我的爛工作一起換掉,
離家進又怎樣?
我受不了公司的 everything,
加上今天來用門市的工人拉屎,
衛生紙擦完不會折一下嗎?
一丟,衛生紙的屎整個黏在垃圾桶的蓋子上。

我整個要瘋了。
今天就像個小妹啊我,還要訂便當張羅一堆的。
給我多點薪水啊,我就做多一點。

算了算了,我還是換工作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