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切了一個咧嘴apple
希望天天都可以那麼開心



每個人都有滿足不暸的欲望
但是想做的事情太多
時間不夠
但是想買的東西很多
金錢不夠

那就對著鏡子笑一個吧
晚一點再做
晚一點再買

最近我想出去玩
不管是出國或在台灣
我想要有個出去玩的想法
太久窩在家以及附近
我忘記看書了
所以文筆變差
我忘記聽新歌了
所以少了一些觀感
人總是要勤勞點
才跟的上時間

雖然我懶惰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做一些事情
是可以一天中讓我微笑的
當然
每天不可能有完美的驚喜
也許會有小小的炸彈會爆炸
還好
我身邊有個孩子王
我想這也是我微笑的一個原因

明天 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