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離開一個...
在他心中你不知道你算甚麼的人...
是一種很自由的感覺。

昨晚,我在新的地盤奔跑、跳舞。
因為我可以在乾淨明亮的時空旋轉。
我可以不用避諱很多事情,
我可以大方炫耀,
也不用怕他眼紅。

也許,我根本一點地位都沒有。
是我太高估自己,以為他還重視我,

我想我在他眼中是個屁,
只有幸福的臭味會影響他,
但一下他就用錢壓過去了。



算他屌。


但他,最近也糗了!
再弄我呀。

誰叫你要反反覆覆的讓我睡不好覺。

話說台灣國罵真好用,
一句 幹,可以表達我對自由的雀躍。
一句 幹,也表達了我對他的不滿。

再見!惱人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