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我之前洗的相片拿了出來,
厚厚的一疊。
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我怎麼會洗相片?
畢竟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
相片不是燒成光碟,就是放在電腦資料夾中。

拿出了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是一本有貓模樣的相片,
慢慢的把相片放在裡面,
看到以前的自己,我的媽啊!
我真不敢拿出來見人!
也太拙了吧?

想到以前追過我的男生,
唉啊!是他們審美觀不一樣還是鬼遮眼?
居然會喜歡我?
真是嘆了好大一口氣啊。

即將又要老一歲啦!
我好煩唷,怎樣看都不像個輕熟女,
我也想要走成熟路線,但是我個性就是不適合,
也許說話就破功了吧。哈!

我覺得我老了耶,
因為無法像年輕人一樣,熬夜不會疲倦了。
我現在半夜有時就想睡覺了...
想當初睡幾個小時就活跳跳的我,
現在都要睡很久。
眼週的細紋怎麼擦眼霜都不會消失,
這是歲月在我身上留下的記號,警惕我不再年輕要珍惜健康了嗎?

好想念我以前的無名唷...
有我上大學的點點滴滴,文章都消失了,
好後悔沒有備份。

多希望也可以身材好好皮膚好好的當個美人去上班。
但是我就是沒有天生麗質。
買了化妝品都用不完,因為只貪圖早上多睡幾分鐘,
所以不想化妝...

唉啊..
我好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