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新房客。
今天家裡大風吹,因為黃阿凱跟小丁丁要入住了。
那,搬進來要看農民曆嗎?

家裡又多了人氣了,
只是曬衣服的地方要跑去門口,又高又難曬,
重點是我洗完澡要晾貼身衣物該怎麼辦啊?
有點尷尬,要晾在門口。
要想一下怎樣比較隱密!

總之現在我們家有4戶嚕!
以後就會很熱鬧。
小丁丁還說要拍全家福照。
我跟大丁說,兩個說起拍照的姿勢跟排場,
整個大笑啊!

btw
我找到我的生日禮物項鍊了。
好加在啊。
我在洗衣機裡面找到的啊,還糾結成難以解開的結,
還好鳥寧細心的幫我解開了。
喔耶!找到了我好開心。

雖然生理期剛來,有點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幫忙搬東西,我好乖唷。
總之心情是愉悅的!
期待大風吹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