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六月了。
端午節的季節又要來臨,我今天吃了今年第一顆粽子,
是同事請我吃的。

好想要回高雄。
那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無論是人、天氣等等,都溫暖。

最近有太多讓我煩躁的原因了。
連以前的同事都覺得我好像沒有以前那樣開朗嚕。
也許正式的在職場上工作,
本來就沒有想像中那樣單純。

最近也一堆朋友在結婚。
可能年紀也都差不多了。
不要再問我哪時結婚了!
就還沒打算咩!(丟筆)
一直問,煩死了。

有好多東西想買唷。
女生真的買不完啊~
最近買了捷洛妮斯的眼膠筆。
今天試用,目前為止效果都不錯唷!又便宜。
花猴跟一堆部落客推薦的東西果然有用。

但是今天emily說,他覺得我沒化眼妝比較好看。
我第一次聽到身邊的人這樣對我說耶!
但是我照照鏡子,其實我看不出差別。

買了,我就會想化。
要怎樣可以畫好眼妝咧?真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