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農曆生日。
回家跟家人過。
記得小時候都是過農曆生日的。
很想外婆幫我煮的紅蛋。

今年,有父母還有弟弟,
還有85度C的雪藏提拉米蘇。
那個真的很好吃,
現在特價,大家可以去買。

好久沒有吃到媽媽煮的飯了,
我覺得我好幸福唷。
媽媽還拿了一堆swissweda的高檔保養品給我,
哇塞!
滿載而歸啊。

只是好久沒有跟高雄的親人過生日了!
記得以前過生日都是一堆家人,
在客廳,煮一桌超級豐富的晚餐,
還有最傳統的蛋糕,
一堆奶油,還有一堆水果,
但那種蛋糕我現在卻不吃了...

人長大了,改變真多。
更何狀,我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