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所以過年前就會出現喜事。

這星期三是個非假日的繁忙夜晚,
我去參加了高中同學許小雅的婚禮!
在新莊思源路的「晶宴」,還好沒有很遠,
新埔捷運站過個大漢橋就到了。

那邊現場設計的不錯,高中同學有六個參加,
兩位在外地不克前往。
除了可以跟以前同學敘舊之外,還可以祝福好朋友,
這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開宴前,我們還去新娘房找小雅拍照,
洋溢笑容的她,真令人稱羨。
有穩定的工作,長跑多年的愛情,還買了一棟房子,
人生都快接近圓滿了,真棒!

不過久未穿高跟鞋的我,還真的被折騰到了!
9cm的鞋子真不是人穿的!
還帶著兩盒喜餅回家,因為幫包子代包紅包。

回到家又看到一張喜帖,大學同學的喜帖,
恭喜啊!娶了個門當戶對的女生。
大年初七,我就要南下台南參加婚禮嚕!

真是恭喜我身邊的朋友!
哪時換我的死黨結婚啊?
韋、其邁、胖子、瑾、葉子...你們啊,
看看哪個要來找我當伴娘,我好想當當看唷!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