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瞬間,就到了新的一年。
年底的最後一天,大家下班,到了我三峽家,
一起煮火鍋,看電視煙火倒數,
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受寒冷!
其實只要大家聚在一起玩,其實就很棒啦:)

元旦,衝到了宜蘭,
羅東夜市人真是多到不得了,
想吃甚麼都要排隊,真讓人頭痛。

半夜12點有人先走,剩下的我們4個人,
又衝去礁溪泡溫泉,
新開的溫泉甚麼都沒有,真是的!
唯一的優點:乾淨!
又是一個天亮說晚安的日子。

星期天依舊在宜蘭吃吃喝喝回到台北已經5、6點了天啊!
所以又衝去shin家又吃火鍋,唉啊,我們4個真的事無限度的一直吃!

btw,我認識邁哥那麼久,終於去過他家了!
他佳好香喔,而且兔子超級可愛的耶。
害我都想養兔子了。
宜蘭的紅貴賓也非常的討喜,都讓我想養起寵物了說:)

新的一年,我第一天上班沒有遲到!
喔耶,其實我還有很多想打的話耶,later...
反正也還有相片要傳:)

新年快樂,還有我超愛我的每一個朋友以及在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