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臉書的盛行,
我都快忘記要更新無名!
最近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我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完了。
好像永遠睡不飽,成人痘也來跟我打招呼了。
而且好像新成代謝隨著年齡而減弱,整個人很容易就發福了!
臉也暗沉,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該買雪肌精來用嚕。(但他又太貴了)

家裡上星期六來了一隻狗成員,
鳥寧的女友買的,鬥牛犬,叫做BOSS,整個很逗趣也很調皮。
我看他們兩個人光照顧太子狗就快要累癱了。

這星期我也很忙碌,母親節啊什麼的一堆雜七雜八的。
跟討厭的老牛也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我很困擾。

上星期六晚上夜唱,整個要累翻天!
還忘記原來我有相片還沒有上傳,什麼啊...記憶力也退化了唷?
Emily是我的新夥伴,還好有他,要不然我會瘋掉。
遠端的Ruby&Tina也是我的大力贊助者,要不然我也撐不過這漫長的兩個月。

或許我還不太懂得六年級以上的人在想什麼,
但還好我遇到了Emily,雖然他大了我六歲吧,但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就夠了,
我現在真的要求不多,至少天天開心的過日子是我每天的願望。

只能加油一點,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壓力,只是有點煩燥。
希望星期五跟我以前的舊同伴歡樂,我會開心點^_^
這星期蝦米&祖兒要結婚嚕!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