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用烘罩的感覺了。
半年了,頭髮不知不覺得快到腰了,長到我吹頭髮完,滿身是汗。
終於約好時間去了西門町弄頭髮。
新亂剪怎麼裝潢的如此漂亮啊?
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景像。
所有的設計師跟助理都在椅子上弄自己的頭髮跟化妝。
整個就好方便唷!
要是我上班的地方可以讓我梳妝整裡打扮,該有多好啊?

設計師差點認不出我來:)
只因為我今天有化妝。

那個,遲到的孩子也到了。
所以一坐就到4點了。

阿孟染了頭髮,我燙了頭髮。
基本上,我沒有甚麼改變,因為我捲毛就是那個模樣,
所以我也沒有很吃驚!
倒是設計師說這次要幫我燙筆叫狂野的髮型,
所以很蓬鬆,shin說我像帕妃!(他們要來開演唱會了。)

阿孟說很適合我,好看。
是因為我沒有染髮嗎?所以我沒有很深的感覺。
all right!我已經跟設計師約好了,月底要去染毛啊...
因為我髮質實在太"傲古"了,不建議同時染燙,真sad!

結束後的西門町,悄悄的染上一點愛戀的情緒,
瘋狂愛的表示,學第,請加把勁吧!
美麗的阿孟不是那麼簡單就到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