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把凡那比颱風寫得很恐怖,
實際上他也是真的很恐怖,
南部的災情真的誇張極了!
我高雄以及屏東的阿嬤家都淹水遭殃。

不過北部真的算災情不嚴重的,
但是風大到很讓人卻步。
中午是高中同學BOBO的訂婚宴客,
大家都說好風雨無阻的去參加,
禮服裙子亂飛,頭髮亂飄,真是狼狽到不行啊。

看到BO結婚,真是充滿開心,
從以前高中看他不拘小節,小男生個性的孩子,
終於變成女人,也成為人妻了。
歲月真是會讓人著實的變化很大啊。

喜宴中,說上台說祝福的話可以得到禮物,
為了那兩隻可愛的小熊,我們4個衝上去,
但說過的祝福雨無法重覆,唉,都被大家講走了,
我又在下面排隊,又不敢轉頭就走,
只好上台說了句:幸福美滿!
靠,還真丟臉到家了。
這就是平常不好好念書的下場。
甚麼吉祥話都想不到!

BO這天真的很美,還有招牌式的笑容,哈,專業啊!


晚上依舊是風大的颱風夜,
雨停了...
決定去吃個晚餐,但是店家好多都沒有開,
其實我本來不想出門的,因為風好大,
但是shin就說沒雨出去走走啊。
我就硬生生的被廣告看板給砸到了,
這就是人生,難怪電視廣告總是要叫我們買意外險,
我現在就要說服我身邊的人一定要有意外險啊!

星期1沒放到假,可惜!
但是吃著BO的喜餅我好開心:)
是皇樓的唷!還3層咧!
超正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