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下著雨的星期四,

上了六小時班的自己,拖著疲憊的身軀,待在自己唯一可以放鬆的窩裡。

電腦,喇叭,

傳出張韶涵的『吶喊』。

的確,我現在需要。

對於下著雨的沉悶,更讓自己顯得沒精神。

不懂,為什麼下雨,會那麼的讓自己動容。

我愛雨天,

因為雨後的清新空氣是唯一讓自己有活著輕鬆、舒服的感覺。

我卻也討厭雨天,

因為下雨後的潮濕,讓自己覺得陰暗。

我愛雨天,

因為那滴滴答答的雨聲,像上帝安慰自己的話語。

我討厭雨天,

因為暴露的雷聲,像是撒旦的侵入。

那音樂,緩緩的進行著,

還是一臉倦容。

想吶喊,告訴全世界,應該樂觀。

卻不禁沉悶。

下雨天,奇怪的情緒,在自己心中。

愛下雨,也不愛下雨。

手持一朵瑪格麗特的花,一片一片的摘下花瓣,對著上帝,

我愛雨,我不愛雨,我愛雨,我不愛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