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早班,因為昨晚唐副站叫我跟他去參加喜宴,

地點是新開的美麗華‧華漾飯店。

一想也曉得那地方多高級!我一定要去啦!

所以啊,另一個助理站長找人幫我上我的晚班,超開心:)

終於到了喜宴地點,除了唐副站一家人還有義哥(助理站長之一),

只有我是工讀生。

不過我並不怯場,反而想見識一下大人的交際大場合。

畢竟以前,看到的都是小場面。

宴會七點開始,但我們六點就到了,

看到大人沒之間的客套寒喧,原來這就是社會交際。

華漾飯店佈置的很高級,顏色是採用Tiffany的包裝色,

蛋糕也作成Tiffany的包裝盒樣。

新郎,是我們站上新轉來副站的兒子,

新娘,則是華航的空姐。

兩個很登對,非常有氣質又不缺少流行樣式,很棒。

七點一開始,服務人員捧燭臺列隊逐漸出場,緊跟的是雙方家長,

而後是當天的男女主角。

在結婚進行曲的演奏下進來。隆重而不俗氣。

一連串的證婚儀式,不繁瑣,簡單且充滿溫馨。

因為他們是信天主教的信徒。

後來,新婚夫婦還跳了開場舞,開心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接近八點的時候,第一道菜要上桌了。

卻發現整個會場燈光炫目又繽紛的變化,加上強烈音樂的加持下,

我左顧右盼的找我的晚餐,突然,大門打開,一排服務生捧蔡進場,

震撼。只是也讓我餓了一下子。

接來都是一道到可口又貴重的菜色,

我吃到了魚刺跟鮑魚,道地的,副站說在餐廳吃,一晚少說也要3、4百元。

用餐中穿插了新娘敬酒還有新娘丟捧花,還有,播放兩人相戀經過的影片。

亂浪漫的。

服務生一人負責一桌,有專人服務盛菜,酒則是高腳酒杯跟紅酒。

超優等享受,

但有點不習慣吃飯有人站旁邊看。



錄影跟攝影的人很多,可惜沒有帶相機去。

不過中間出現了一個鬧劇,有個中油老員工,喝醉,嗓門又大,

老是要跟一桌一桌的人拉咧,喝酒。又一直大聲嚷嚷,丟盡了臉。

所以啊,酒品不好的人真要收斂些。

中間,義哥還有唐副站穿插的根認識的人或長官打招呼,

也會介紹到我,嗯,學到跟人家打照面的儀態,

微笑,真的是一個好工具。

10點出頭結束,走出會場前還跟我們邱副站恭喜,

他兒子真的長的一錶人才,不錯看。

真害羞,拿了他給我的金莎喜糖。

外面服務人員還送大家搭乘美麗華摩天輪的免費卷,

我拿到兩張。呵。好開心!

今天,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