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垃圾車 ] 朋友版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_@---------------------<<

嗯,聽了很有feeling,

心情煩躁時,聽五月天的歌曲,

逐漸,沉靜。

朋友,不嫌多!但知心的,一個就夠惹。

我不保證我現在交到的朋友,誰可以陪我最久,

但我想好好享受友情加溫的世界,

因為,很窩心。

雖然,我有時任性,

但生氣或者不開心時,安靜不理人,

我常幹這種事。不要覺得意外,也不要覺得我拒絕朋友的善意。

這就是我的個性。

情緒當下,我不想說話。因為說出來的不是氣話,

就是沒經大腦耍任性的話。

我沒有拒絕朋友。

只是想用平靜、清楚的模樣來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