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乖。沒去上課,也沒好好唸書。

下午,唐副站載我下班回家,真的很謝謝他。

從學校早回家的路上接到任的電話。

任說要來找我。

五點的時候去了站上,找了一下勛,

任說,很久沒有看到勛。

後來,去了欣欣,地下街吃晚飯。

七點十分,進場看「超人特攻隊」。

真的好好笑。感覺很溫馨,也搞笑,不會覺得沒有值回票價!

看電影途中,嗯,握著手,開心的討論。

電影院中有很多人,包括小孩很多,

在歡笑的氣氛中,我們之間添加了一點點不同的感覺。

我知道你疼我,所以我很謝謝你,跟佑哥一樣,陪我開心。

我們之間的不可能,就讓他加溫變更深的友情吧!

今天的我們,心情很好,跟天氣一樣,晴朗。

謝謝任請我看電影。

坐在你野狼的車上,不論晚風多涼,

我的手跟你的體溫,交錯重疊,

不會冷卻。如同我們的交情般,存在。

任,你很疼我。

任,你真的對我很有信心。

任,你真的對我不同。

但,就停在這個階段好嗎?

我們,就會跟超人一樣,

擁有別人沒有的獨特,卻也可以平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