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沒有一定的規律。

還真不知道現在應該要做什麼?

應該唸書,卻沒有心。

應該睡覺,腦中卻一直在思考。

放下沉澱的心情,想好好的去努力,

但好像很多事情都事與願違。

雖然人說,風風雨雨,有喜有悲,才可以襯托人生的價值,

是啊!話是這樣說沒有錯,但當事情發生無法解決,

一定不會有人希望是起落不定的。

小刀今晚說:「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是有點那道理存在,但是仔細想,好像佑那麼一點漏洞。

我是個要有壓力才會奮力一搏的人嗎?

我不知道。

有時,即使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只要我想做別的事情,我就會隨性的去做。

也許是這樣,所以才會那麼沒前途吧。

呵,失眠,又失眠了。

所以,我,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