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搶搭摩天輪 人潮可望破30萬
【民視 】 擁有全國最大樓頂摩天輪的一家大型購物商場,昨天在台北內湖開幕,週休假

期一大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搭摩天輪,業者預估這兩天商場人潮可望突破三十萬,不

過周邊停車位不足,以及大眾運輸工具班次不夠,可能成為另一個問題。



休假一大早不睡覺,大家都來排隊。

就是想搭摩天輪,離地一百公尺俯瞰台北城,感覺真的不一樣。

摩天輪排長龍,百貨商場人潮也很可觀。

四百個櫃位,配合開幕期間,特價折扣全出籠。

大,就是特色,開幕第一天,創下三千五百萬營業額,當中還包括一位刷卡大戶。

業者有信心,兩天週休假期,加起來可以再創九千萬業績,三十萬人潮。

問題是,商場周邊一千五百個車位,三條路線,每隔三十分鐘一班的接駁車,怎麼消耗平

均一天十五萬的顧客,業者裳加派五十名保全指揮,夠用嗎?大家都在觀察。

(民視新聞崔立潔李志銳林俊鋒台北報導)



====================== 分 開 ==================

嗯嗯,真的很多人。

住附近,要什麼時候去的可以,應該不急在這時候吧?

但又有點想去:)

前天跟綿羊一起看摩天輪,他說要請我去坐,當我生日禮物,

我說,我有免費卷了!

所以一起去看電影好了。

最後,他決定請我看電影。


======================= 分 開 ==================

同一天,更晚。

我跟阿毛,坐在基河國宅前的椅凳上,前面是一片完整的摩天輪。

混著salem和marlboro的氣味,

我們談著未來。

加雜低冷的氣溫,

我們談著班級。

然後,步行到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兩罐茉莉蜜茶,一包爆米花,

我們,準備去看「小姐好白」。一部爆笑片。

======================= 分 開 ===================

兩個不同的男人,

同一種marlboro,卻不一樣的味道。

同一天,在他之後,另一個他之前的時間,

我們三個人,坐在誠品前面的石凳上,開玩笑,玩耍的聊天。

天氣很冷,氣氛卻不會。


三個人,關係,巧妙。

就這樣的三個人,慢慢融入黑色的天幕,

隔天一早,還是各忙各的人生。



----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