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晚上,天氣涼而不寒,

一堆人浩浩蕩蕩的在mos集合,

今晚,我們要卯起來狂歡。

很給面子,陸陸續續來了30上下的人,

有我的同事也有我的朋友。

這次的mos是為了加油站三位11月生日的同事辦的。

我、安弟跟小伶。

玩瘋了我們,瘋狂的隨音樂舞動,不斷的有海尼根、試管、跟黑牌,混著喝。

不怕醉,只怕玩的不夠!

夜晚的糜爛,讓我們表現的無遺。

隔天,卯起來上課,沒有遲到也沒有早退,

我只睡了最後一堂課。

放學,去看了一部韓國電影,叫「實尾島風雲」,還OK!

聊個天就九點多嚕,然後跟一些朋友去大佳河濱公園,

許久未打球的我,今天特別的準,玩賭飲料的遊戲,運氣還不錯。

打到凌晨一點,又回家打報告,

原來玩,消耗體力,也是一件需要耐力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