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多了點東西。

我們之間,不再單純了。

總覺得一切是我自己的拿捏不定!

明明沒思考清楚的事情,沒考慮好自己的感覺,

就順著意思,這樣下去,拖呀拖~

這好像是一種鴕鳥心態,能躲就躲。

其實真的不是我要的那樣,卻變成那一回事。

無限的徬徨,有股衝動,大聲的對自己的心中,

唱著黃義達的「藍天」。

不能因為心軟,就間接的傷害別人,

不能因為衝動,到最後卻兩敗俱傷。

我想,我應該是還沒有認同那份感覺,

因為那跟之前的感覺,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但是我卻懦弱的讓它變成那一回事!

太糟糕了!真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爛,馬的,我想我不該屬於這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