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這一刻,因為喧囂的消失,

藉由喇叭傳出的陣陣音樂,取代。

淡淡的口琴聲音,隨著空氣的震動而傳到耳中。

好靜。

這時候,適合發呆、偷懶。

不如這樣,好好的想想最近的一切。

包括最近的懶散,其實好像沒有原因。

開始無厘頭的自言自語,開始淡淡的在亂唱歌。

看這夜晚,圓又不圓的月亮,像我今天晚上吃的甜甜圈,

似圓形,卻又不搭嘎。

如果此時我不在地球,我是否也可以看到那白亮皎潔的月亮?

是否要冷受那天氣的寒冷,狠狠的把自己裹在棉被中,

也不怕窒息。

如果我窒息了,我的靈魂,會怎麼審視這世界?

至少,我現在是真實的平視。

我看我的世界,不知道我看的根別人的是不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