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身體過敏,之後就一直不好。
每次到了晚上,就會開始起疹子,
整隻大腿,整片屁股還有整片手臂,
我整人都不舒服。
新光醫院很濫耶!
我去看了病卻一直不會好,還收我600多元的醫療費。

昨天受不了,只好跑去大直那邊的診所打針。
是好很多,但是今天依舊有起一點點的疹子。
護士跟我說了很多我不能吃的東西。
我連麵包、麵條等等都不能吃。
我住外面耶!又不想開伙,有味精的也不行。
我肚子很餓,卻不敢亂吃東西。

害我昨天去唱歌,整個不high啊!
因為肚子好餓唷。

蕁麻疹快點好吧!
我受不了噁心紅腫的皮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