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使用多年的無名跟YAHOO,帳號被盜了!
帳號被停用,無法繼續使用了,
經過多次跟客服中心的電聯還有MAIL往來,
唯一的方式只能開新帳號了!

很煩耶,那個無名賠了我好多年,
我從高中畢業用到現在耶!
理面超多資料的,我現在都要重新來過。
好友名單全部不見了,有些舊相片沒有備份,
我只能束手無策!
都要怪那個到我帳號的人,用我的帳號近拍賣賣東西,
騙了別人25000元,假裝賣名牌包包,
機歪耶!真是惱人。

沒辦法,我只好重這邊重新出發。
這次我學乖了,再也不要讓那些沒有良心的人拿走我的帳號了。
哼哼。

新無明開張,唉啊!也沒有什麼人知道嚕。
相簿人氣:41722,雖然沒有很多,但那是我累積的。
掰掰。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