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不夠大方的女生。
我想有時也是個不體面無法面面俱到的女生。
對於付出,我還是採取保守。
因為太膽小怕受傷。
只因為怕痛。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有時太直接,但是有時卻整個縮掉。
對於別人的言語雖然在意,
卻覺得做自己就好。
但我想做自己的觀念還真不能根深柢固的存在。
但要拔除,也需要很大的力氣。

哪個幸運的人,有拔石中劍的膽識跟力量,
請助我一臂之力。

要不然,撐不下去了。
我會被全世界遺棄。

到時候我還是孤獨的蠍子。

請告訴我,該如何打破結界?
落落大方在牆的另一端。
請把東西德的牆推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