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喜歡babe 18 放的歌曲。
雖然它有點小,
但是我可以接受。

星期五的晚上信義區充滿帥哥。
我跟小瑾都有同感。

那邊的調酒我也很喜歡。
一開始猛灌了一杯伏特加。
殊不知久未碰觸酒的我是要慢慢喝的。
我卻接下一杯又一杯的LIQUEUR下肚。

沒多久頭就發暈,
LIQUEUR加上蔓越莓,好甜好喝唷。
後勁逐漸上頭。

聽到喜歡的歌不能跳舞,
好煩唷。

而且還碰到藝人小甜甜,
他沒電視那麼胖耶!

下次我還要去babe 18,
這次我會慢‧慢‧喝的。

還有小瑾,不好意思唷,說要去陪你,
我卻先走了。
下次我會少喝點的啦!
還有那天的幾個朋友都挺大方、親切的唷。
不會無聊,而且我划拳都贏耶!

下次,
大家一起去babe 18 唷。

凌晨到家馬上撲床,
早上八點醒來,妝都沒花,
假睫毛依舊黏的好好的,
我卸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