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不進來,但是在徘徊。
雨像打翻的水桶一般。
走一小段路,褲子濕了,鞋子也是。

雨聲大到我看電視都要轉很大聲。
哪時才要雨停?
颱風快走吧,台灣都水災了!
看電視看的很心酸。

還好星期六凌晨烤肉,天氣涼爽沒有雨。
一玩就是一個半夜通宵沒睡。
誰會在三更半夜烤肉?是我們。
我走上六點半因為眼皮不聽使喚,就仆床了。
原來長越大越不能如此玩。
害我本來mc要來的,
因為熬夜,弄得現在還沒來,肚子卻一直在鬧脾氣,脹脹的。
煩死人。

明天又要下雨撐著傘去上班,
公司附近都大樓,風大的很。
今天下班一走出公司騎樓的遮蔽,傘馬上開花,
連傘架...都壞了。
整個傻眼也就算了,旁邊的學生居然還笑我,
要不是大雨打在我身上,我一定在原地狠狠的瞪你們。
這些臭小子!

害我花了65元又去7-11買傘,真是浪費錢。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再傾盆大雨了?
在家玩FB的餐廳讓我很沒點子,要怎麼佈置啊?
一點頭緒都沒有啊...

我現在只想換食材,佈置裝潢沒哪麼重要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