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把之前偷懶沒有弄得相片都弄上了。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用MP3放在電視上放大聲的音樂,
拿掃把跟拖把整理房間,整理客廳,
還洗了衣服等等之類的。
整理相片...

原來時間這樣就過了一個晚上了...

充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家中是我一個人的。
雖然有點害怕,但我沒有空閒下來,
我作了很多事情。

上星期小亨生日,
去了中山站光點吃飯,那邊好漂亮唷!
下次我還要去,
大家顧著聊天都沒有好好拍照。
真是可惜,那邊很漂亮的說。

昨天為了拿幾件薄的衣服,
搬著衣櫥上的櫃子,
沒拿好整個腳都脫皮又大瘀青,
腫起來,痛死我了!
早知道不該逞強,
大腿整個好醜唷。

明天該穿什麼腳才不會痛咧?

討厭的冬天又來了,好久沒買衣服了,
我想購物。

還有包包...跟我的timeberland鞋子!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