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我。
我也知道現在這個工作沒有前途。
胖子打給我,教我怎麼投履歷,
叫我要積極點。
其邁打給我,說他助理要離職了,
問我要不要到他家公司上班?

室友在人力銀行看到不錯職缺,
大家會互相報好康。
公司德叔前天也在叮嚀我,
跟我說景氣回升了,
叫我快點找工作。
陳'r只有聽到我有不錯的工作機會,
會一直鼓勵我,為我加油!
(雖然你最後叫我去夜店上班最適合我)

我很謝謝大家給我適當的關懷,還有適度的壓力。
讓我認真的想要面對換工作這個問題。
不過,我沒有什麼技能,也沒有特別的興趣。
又害怕陌生的環境,
又不會寫自傳!
重點是,我更不會面試。

去年銀行考過了幾間,
全部都在面試被打槍。
我是沒有侯佩岑這麼正啦!
但是我也沒有許純美這麼糟,
我只是緊張到自己嚥口水的聲音都聽的到而已。
你們就不錄取我,我也是很難過的。

我該怎麼辦?
想要的工作都是大家搶的工作,
冷門的工作又怕自己做不久、做不來。
老是鼓勵別人的我,是最沒自信的。

我好煩,卻不能到處跟別人訴苦。
因為我身邊的那個他,
更因為工作的事情煩惱而煩躁啊...

昨天下班還是默默的買了一件BSX的帽T給北鼻,
本來也想買自己的,因為那原本是我想買的啦,哈。
不過北鼻一直埋怨他都沒有新衣服,
所以我還是割愛買給他。

希望他肚子減肥成功,
越來越大,穿衣服都看起來好好笑唷!
全身瘦骨架又小,就肥個肚子一圈,
快做仰臥起坐吧。

工作工作,
好,我會努力。
謝謝打電話關心還有給我聲援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