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ight,I have a date with Fancy.
Cold tonight.

士林夜市果然還是要跟女生好友來逛,
才會升火買東西。
好久不見的朋友,最近看你放大假,
搞的我也好想離職休假。
But I'm so poor.

衣服好便宜,只是我沒下手,
靴子真是讓我很生火,
air spaces.
我,要找一天去敗它回家。
六公分高的靴子,我還沒嘗試過!
雖然很貴,但是穿起來變瘦了,我愛上它。

遇到賣假睫毛的正妹,
超熱心,還可以試戴!
這樣就可以買到適合自己又喜歡的假睫毛,
不用再擔心梗太硬,或是毛太弱,
不用擔心一扯就斷。
雖然一對150元,但是買3送1,
兩個人平分,非常可以接受!
還用精美小袋子裝,也太棒了吧。
如果好戴,我以後再也不亂買盒裝的機器假睫毛了。

完美的一天,
葉子,下次我們在一起出來玩耍啊。
跟姐妹一起購物,
果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腳很酸了,
太久沒逛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