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國父紀念館那邊的必勝客,
吃到飽,一人只花了270大洋!
整個有便宜到唷。

其實我吃的挺撐的耶!
因為自戀李星期五生日,但是當兵的可憐人只能延後找大家吃飯。
看到好久不見的黃逸凡,
雖然我跟他不熟,但我居然認不出他來!
一度覺得他是不是整形過,
因為整個跟我模糊記憶中的不一樣啊。
還有,我實在很苦惱,
陳先生一直毀謗我的形象,
我沒有那麼愛玩,是真的啦!
我也有空虛寂寞宅在家瘋狂上網的時候!
請不要再說我是跑PA女王了,
我沒那麼騷啦~
大家不要在誤會我了啦>"<

我其實很愛吃比薩耶!
但我居然只吃兩片而已。
誰叫吃到飽很卑弊,皮都弄得超厚的。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我現在好累唷,不知道為啥這週末會如此的忙碌咧?
哈,該是補眠的時間了。
明天又是讓人不討喜的星期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