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來台北找我聊天,
加上今天祖兒他們回國,跟之前同事跟我討論的所謂漂亮。

長的怎樣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要懂得包裝自己,
讓優點出現,缺點不見。

現在亞洲人流行化粧,
從澳洲回來的祖兒說,
國外的人好像沒有電視上那樣誇張的注重名牌跟濃妝豔抹!
反倒是亞洲人,台灣受到日本雜誌的影響很大,
每個人都要苗條、時髦又要會化妝。
整個女人的生活都奉獻在變美的世界中。

讓大家整個人都變了樣。

但我總覺得,一定要讓別人覺得自己乾乾淨淨的,
身上不要有濃厚的體味很重要。
畫淡妝也許對東方人來說是一種基本禮貌。
這還OK。

總之,我很心疼妹妹今天跟我訴苦的事情,
我也為你加油,希望你越來越漂亮,工作越來越順遂。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要只顧了外在美,
而忽略了內在美!
畢竟相由心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