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四年多了...

這麼多了日子,一起走過。
從揮霍到窮簡。
總是覺得日子有點平凡到老夫妻的感覺,
但是有時,有覺得總是會有小小的甜蜜出現。

雖還是會有令人作嘔的事情發生,
但人相處本來就會有摩擦。

看你壓力大,心情不好,
我會心疼。

今天一早下著大雨,
你撐傘陪我散步去捷運站。
這是第一次你陪我走路上班。

路上我跟你說著我平常走的路線,
跟你說遇到紅燈我會轉哪邊走,
跟你說哪間早餐店好吃,
每一個老闆都記得我不加什麼,愛喝熱的飲料。

其實我知道你的壓力,
我也知道都4年多了,
你也希望我大方一些的對待你更重要的人。
無奈我就是不爭氣,
天生個性就是如此,
我也很困擾啊...

但是,就像你說的,
不管你對我的要求我做不到,
或是我對你的期望還沒實現,
我們還是會彼此支持對方!
我們依然會一起面對明天的太陽說聲嗨,
再跟升起的月亮道晚安。

我們要加油,
即使我們兩個都是懶惰鬼,
但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做家事,
你還是很努力的討好任性的我。

但是對於生活,我們真的該加把勁了。
畢竟,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