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原本是個開心的一天。
大家氣氛鬧哄哄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充斥著歡笑氣氛。

突然我的分機電話響了。
「你可以安靜一點嗎?」
『喔。你是誰啊?』我問
「你後面的啦」
『後面的?誰啦?』我有點不耐煩了...
「我XX啦。」
啪的!電話就掛掉了。

(XX是他的名字。)

我整個沒有準備下傻眼,
縱然是我不對,上班不應該說話,
但是那麼多人講話,幹嘛偏偏找我麻煩?
平常安安靜靜的沒在說話,
平常也沒什麼朋友的人,居然嗆我!

我真的好氣又好笑。
不知道這是啥鬼情緒?
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講話,
有本事你再打一次電話給我,
我已經準備好啦,我一定先掛你電話,
直接轉頭跟你講。

下午大家都因為尾牙的位置,
再換。
希望可以坐到喜歡的位置!
好加在,我們有優秀的小亨,
幫大家都找到滿意的位置。
我只能幫忙的去低聲下氣問一個會自言自語的女生,
他聽我我問他可不可以他的位置跟某某某換!
他居然大聲的說,
天啊!我這麼紅唷?
其實他還問了我一句,我這麼搶手唷?
對於其貌不揚的胖女孩,
又會自言自語又自戀,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只好把焦點一直注意在他願不願意換。

蕭先生,你這恩情欠我欠大了!

明天尾牙,希望可以抽到獎,
每次都沒有我,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