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周休,已經是我最近逐漸習慣的上班生活。
最近的生活方式已經逐漸習慣。

早上起來,盥洗完,
隨手抓了衣服套上,
跟北鼻易起去早餐店,坐著吃早點。
在不急不徐的去公司。

就像我們老闆跟我說的,
我們這行業步調很緩慢,
你可以慢慢來,做不完就明天再用吧!

我以為我找到了自己的充實生活,
但我卻發現其實我逐漸的步入中年階段,

所以,
今晚就去夜店年輕一下吧。



最近一直聽到媽媽經、懷孕經還有小孩經,
連天下父母心也是。
有沒有那麼趕流行?
我想討論一下最新春夏彩妝跟服飾啊....!!!!!!!!!!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