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表網誌。
換了新工作之後,
我終於深刻的感受到成年人正職的生活。
第一次感覺到壓力,
第一次跟一堆比我年紀大社會歷練多的人相處。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前天晚上不順利一整天,
晚上在家,終於拿著壞掉的mp3落淚,
紓發壓抑很久的心情,
隔天卻又聽到喜事,
雀躍的在公司興奮著吵著要回家看祖兒。
但卻帶來了一個普通大的房子問題,
困擾到我覺得很單喲!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聽到喜事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那黑白相片,
著實的為她們開心!

生活中果然充滿很多變數。

上星期一連串的聚餐,讓我開心卻也花了很多錢,
加上上班大家超愛網拍,
你也知道女生就是喜歡一起買東西,
就這樣也砸錢了不少。

說的對啊,賺的多,花的也多啊!
想到枝後也許房子要花很多,我就小小的不安,
好家再我現在有多賺一點點了,
但就真的只有一點點。

沒有存錢習慣的我,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