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我去了士林夜市買隱形眼鏡,還花了500元加值悠遊卡。

士林小窩六人又出發,
去了中山北路六段有個好吃的彈牙麵。
鳥寧的牛肉麵也太大碗了吧!看了我都傻眼,重點是他吃光光了。
吃飽飽的,又跑去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看到蘋果日報裡面的sogo週年慶,好想去。
想買一件KB的外套,or好看的保暖外套啊。
還是思念我在路邊攤看到的軍裝外套,好好看好保暖。
但是Boss說要6000多元,打折算5500元,
沒看錯,是千元!
老娘第一次聽到路邊攤有天價,因為他說這是SLY的,
鬼知道你有沒有唬爛我,拿個假牌賣我。
但我好愛那件唷。

喝咖啡聊天聊到血腥大老大,
馬上飆回家大家一起玩,
每個人都想當國王,雖然我玩這遊戲很久,
我還是很弱。
永遠不是平民,就是賤民!只能偶而當個貴族,
連剛學的3個人都比我強,唉~我好遜砲。

玩到剛剛...
真希望我也可以一直當國王,
可以要三隻牌。

血腥大老二好好玩,
回想到以前我的大學時光啊...

我老了。



By the way,今天同事生日,
大家買了大奶子蛋糕為他慶生,
好酷的蛋糕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