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要到了,朋友分別為我慶生!
謝謝大家,我好愛你們。
第一站來去錢櫃唱歌,晚上七點開始,
我又遲到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沒辦法準時到,連包箱都要別人幫我開,
好多百威啤酒,但是我都沒有喝很多,
因為閃酒閃很兇,
都是北鼻幫我喝,辛苦你了!

不過謝謝孫大哥,送來蛋殼布丁給我吃,
很特別的禮物,
還有葉子,第一次來我的慶生趴,
希望沒有嚇到你,呵呵,還有謝謝你的禮物。
孫董要給我的Tiffany我還在等。
還有阿美,從雲林過來,你好棒唷!
只是你變的好憔悴,真沒有精神。
多保養一下啦。

總之謝謝胖子,幫我加很多冰塊。
讓我可以保持清醒。
你們都是我最寶貝的朋友。

(相片還沒完全抓完中)

星期天晚餐是安安約我要幫我慶生的,
東區的餐廳不收服務費,
服務超級超級好!
大家可以去吃,只是位置比較偏僻。
他叫做『Bianco』,接近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那邊。
餐廳很漂亮唷,也可以吃很飽。
還帶來蛋糕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許了3個願望。
多謝啦。

這兩天很快樂,我的朋友們都好棒唷。

下星期還有兩攤,衝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