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是個喜樂的日子。
下班跟同事去江子翠吃燒烤,
我覺得非常普通,沒有超級好吃。
也許是因為,我吃過優質燒烤吧。
但是重要的是大家都聚在一起。
還有,
我同事有幾個,笑點真的比侏儒還低!



晚上回家,原本家裡的人要吃火鍋的,
但我吃飽了,還是要謝謝阿花出所有的錢,
雖然大家好像沒有真的團聚在一起,
但是,有些意外出現,這是無法預防的嚕。
重要的是,大家都在。

聖誕節,在公司圖書館吃烤雞,看雜誌,
叫外送飲料,上網,
同事放著爛韓國歌,我差點殺了他。

玩到10點回到家,
搭捷運還閃神,坐到芝山站,
可能是那一滴淚水害的吧。

室友好貼心,
有金沙巧克力,還有面膜小禮物。
我都沒準備真是的...
感恩。
那沒關係我還有跨年可以來貼心一下。


雖然兩天沒有跟男朋友一起過,
但是你也準備了高級巧克力送我,
我知道那牌子很貴,謝謝你。

鈺說我任性。
因為我是阿孟說的,有時我也會變成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