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原本以為就這樣在家看電視過去了。
回到家想要叫外送PIZZA還要等兩個小時,
我都會餓死。

最後還是去買了麵攤一堆東西來吃,
魚鬆肉燥飯好好吃唷。
4個人在家窩著看電視演唱會轉播,
想到台北101有五月天跟王力宏,我整顆心都要飛去101頂端了。

最後我們決定殺去101看演唱會,
我們是為了明星去的!
到了現場,人也真的挺多的耶!
調皮的大人,在管制沒有汽車的馬路上直闖,
越過安全島的那一瞬間,他的腳扭傷了。
也...太不小心了吧?
坐在路邊休息一下,要不然等下怎麼嗨?

擠進去演唱會,剛好遇到S.H.E,她們也是唱現場的耶!
不錯不錯啦!妳們真的是實力派團體。
我最愛ELLA了,但是HEBE最美。

接下來五月天一出場,氣氛果然不同凡響。
天空有好多形狀的泡泡出現,超級可愛的!
後來還灑下了雪花,跟這個季節超級呼應。

在摩肩擦踵的人群中,我跟祖兒還是不顧一切的大聲唱歌,用力跳。
即使馬尾甩到後面的人,也忽略了...

101的煙火還真不是蓋的!那轟動如雷聲的那一發,
我因為手酸放下攝影機,而沒有拍攝到。
真是太可惜了!

王力宏一開場,我整個就覺得他帥翻天了,管他是不是同性戀!
他的龍吉他真的很屌,唱現場的實力也真不可忽視的屌。
這兩個明星都是我一出道就超喜歡的耶!
今天都看到了,很開心。

新年快樂,2010年,我還沒有新計畫。
但我想這漂亮的煙火已經幫我們的新年揭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