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束了1156天在歡樂天地的日子。
我從沒想過我可以在這間公司那麼久,但是我真的做到了!
從以前的超不愛上班,到現在跟大家很要好,得來不易啊。
歡笑的日子總覺得過的很快。
以後不能拉屎看百貨公司的DM了,
以後也不能打分機聊天了,
以後也不能太無聊就到處玩耍聊天了,
以後也不能到處說謊話欺騙同事看她們的蠢樣了,
以後也不能一堆人訂團購了,
以後也不能早早下班到處溜達了,
以後有好多的以後唷....
2007年01月16日的起點終於走到終點了,我畢業了。

但是不能過的太安逸,沒有進步,我總是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因為留戀愛玩的日子而不去冒險闖一下,是會後悔的。

謝謝你們星期天陪我吃我想吃的雙聖,陪我去唱歌,
謝謝陳先生請我吃義大利麵,
謝謝跟我同期的林阿萍也跟我同一禮拜離職,所以我有小亨請的巧虎麵館吃。
謝謝妳們最後一天送我的大卡片跟小禮物,
還有謝謝為我流淚的孟小豬、廖小花,讓我更加珍惜你們對我的友情。

下班還謝謝小瑾拍我肩膀讓我擦拭剩下的淚珠,
還陪我聊很多天,勉勵我很多話,給我經驗。
還為了慶祝我,請我吃了"知多家",我好喜歡吃炸豬排唷!
下次你高就換我請你啊,小瑾。

你們好棒,希望我以後雖然比你們晚下班了,
你們有ㄊㄨㄚ,也請記得找我玩耍!

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很緊湊吧?
我故意的啊,這樣才刺激,才不會因為放太多假而懈怠,
我太了解我的個性了,不能停啊。
今天一早就接到蕭阿昌的電話,叫我起床,你別以為我第一天就遲到,哼!
還有葉子的打氣簡訊,我好想抱抱你啊!
中午跟廖小花、黃阿瑛、蕭阿昌講電話,著實讓我心中踏實不少,
晚上看到亨的簡訊,真感動,
可惡的孟小豬卻不接我電話,你他媽的妳死定了。
但是謝謝你們啊,在我離開了還那麼關心我。

晚上都在講電話,哈,媽媽跟爸爸的叮嚀跟加油,
還有北鼻的媽媽也鼓勵我,
只是換個工作弄得好像我剛出社會般一樣是怎麼回事?
哈哈,但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啦!

總之,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