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孟小豬的生日,
她們晚上下班要去吃我討厭的壽喜燒,
由於時間的關係,加上我不想花500多元吃我討厭吃的東西,
所以我不打算去吃。

但我人還是到了。
離開後第一次見到妳們,
那熟悉感還是在。
原本叫孟小豬出來門口,他居然不相信我人在門口,
果然我還是不變的放羊小孩!

我沒有進去,但是大家都陸續出來看我,
只因為我綁了包頭。
害我真的很難為情耶!

廖豆皮還擁抱我咧。
真懷念你的小肚肚。

生日快樂啊,孟小豬。

晚上,林阿萍也打電話給我,
我們兩個一起進公司,一起離開公司,
你離開的生活也過的很精采,
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星期六我要去玩耍了,開心。
其實也只不過跟朋友出去罷了。
偶爾想想,其實我朋友也挺不少耶!
只是大家都很忙,畢竟都是大人了,
久久見面聚會,
我還是挺喜歡那種感覺的。

對了,今天去全家領了我網路買的東西,
叫做瀏海乖乖噴膠,
不知道他效果如何?
明天來試試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