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去了一個浪漫的地方。
那是改變了的淡水。

今天晚上來到淡水,
我們曾經在不認識的時候,看到同一個表演,
那是雅婷的一個朋友要出國,約了一堆朋友,
在淡水的樹下舉辦個人演唱會,我也參加了!
純粹是個人的團體活動。
當時你跟以前的她,也看著這個表演。

好久沒有來淡水了!
知道嗎?淡水老街走到底那邊,好浪漫。
榕樹加上漂亮的燈。
還有「榕堤」會有演唱的人傳出的歌聲,
很像國外的氛圍。

在台灣,走到淡水,也可以讓不浪漫的人,浪漫起來。
郵局變成星巴克,美麗建築的咖啡廳出現在街尾,
創造另一個戀愛的天堂。

好多情侶坐在路邊的椅子,
互傾愛意。

「你看,人家來這邊都是談情說愛,為什麼我們沒有?」我嘀咕著。

『因為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啊...唉唷...』

手牽著手,繼續前往下一攤...填飽肚子。
我知道你的浪漫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一直憧憬戀愛會有不同的甜蜜跟浪漫,
但我卻認識一個不浪漫的大男孩,
不過,我得到的踏實感,也許不是浪漫的人可以給我的吧...
maybe.

今晚的淡水一點都不冷,
但是我買了一條紅色的圍巾,迎接耶誕節。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