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打超大的。
所以星期五一下班,我就飛奔去了。
騎摩托車很麻煩,要從市民大道待轉過去,
原本很近的,要繞一下。
要下去停車場,等了一下,
因為取票機出問題,在修理。
摩拖車10元/hr,最多30元啦。

門口很壯觀耶!
綠油油的好有耶誕氣氛!
有很多折扣,但說好這次不花錢。(雖然領了薪水了)
總共有4樓,還有地下3層樓可以逛,
我們逛最久的,就是B1跟B2吧。
走的價位算平價,沒有像LV什麼之類的精品店。

不過有捷安特的專櫃耶!
還有一堆販賣登山用品的店。
今天唯一敗筆就是我忘記帶相機。

裡面有NY耶~好開心。
以後有培果可以啃了。
那邊也沒有很小,算不錯了!
現在可以辦會員卡,我就辦了一張,
會送她們樓上健身房的體驗卷。
還有以後看電影,說不定也有折扣。
所以我就辦了一張。
反正免費。
看到好多阿嬤都去辦了。

那邊好漂亮唷,
以後下班無聊,可以去那邊晃晃了。

不過我想我自己逛,很容易會迷路吧。
哈哈!

回去的路上到延平北路吃飯,
都已經九點了啊...
還下了一下子的雨。
延平北路有好多吃的唷!
之後有多的胃,就可以去翔a介紹的藥燉排骨吃一下!
超大碗,又便宜!
士林夜市的太小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