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同一間去了兩次。
原來女生永遠都覺得缺少點什麼。
雖然已經灑了鈔票,
還是認為還有一堆想要買的。

第一波,
我第一天就去了,
人潮洶湧,我實在厭惡人多的地方,
但是我又想晃晃。
所以下手獲得了兩套瑪登瑪朵。
MUF削筆器,
還有SOFINA隔離霜。
後兩項是預定要買的。

第二波,
是今天唷!
本來要陪同事去看安那蘇的,
那櫃姐太冷淡,我對安那蘇的產品也沒啥多大的興趣。
所以拉同事去MUP的櫃,
服務生親切多啦!
下手獲得兩支眼線筆,
卸眼唇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就兩個合購,還獲得一點小贈品。
同事也如願以償買到想買的東西。

週年慶真是女人的殺手。
我以前都不瘋週年慶的!
不知道現在怎麼搞得?
大概是錢越賺越少,所以想撿便宜吧。

我知道一切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