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14X大集合。
老中少都聚集了。
總共有4箱啤酒,還有四桶綠色的生啤酒。
有幾個人吐嚕,也有很多人茫了!
一切都充滿熱鬧氣氛。
好久不見的人也都出現了。

有人當兵外宿假也趕來,
柏小宏我以為你不來了,
後來你出現真是我的驚喜。
還有從桃園過來的,還有下班很晚趕過來的,
也有下課飆過來的。
還有從鶯歌過來的兩個孩子。
幫我擋酒的祥a跟瑾。
你們都好疼我,謝謝你們咧。

我是第一個吐的,但也是離開時,
最清醒的其中之ㄧ。
拍了好多相片咧,
上傳傳好久唷。

年紀就這樣長了一歲啊....
歲月催人老。
所以欺騙了一位新同事說我18歲,
他還傻傻相信。
還恥笑我不能考駕照。
等我宣佈我實際年齡,一定笑你傻。

好歡樂的生日啊!!

喔耶,還有最大功臣,
我的親愛大北鼻。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