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一間裝潢漂亮的牙醫,在士林。
因為臼齒一直很痛,
要看之前要先去二樓照牙齒X光,很酷的機器唷!
站著機器會旋轉,就可以把你牙齒的模樣拍出來。

我還是很緊張,要上那機器床時,
我還跟醫生說,我要去洗手間!
我真的很怕牙醫!

牙醫是女生,很溫柔,
幫我仔細的檢查所有的牙齒狀況,
跟我說我痛的不是蛀牙,而是牙齦發炎。
因為我刷牙錯誤,所以還請助理滴了染劑在我嘴巴,
要求我舔染到每顆牙齒,再漱口。
看鏡子,有紅色染劑的地方,就是有牙周菌的地方。
幾乎都在牙齦跟牙齒的連接處,還有牙縫,
助理還仔細的拿新的牙刷,教我怎麼刷牙。

之後醫生當我清牙齦,應該就是洗牙吧!
沒有之前洗牙的那麼不舒服感,只是有些地方會有點痛,
醫生還溫柔的提醒我說等下會有點痛,叫我忍耐點之類的話,
感覺很舒服!

之後還開電腦的圖片講解我的牙齒檢康情況,
我前排有一顆牙齒,神經死了,但是牙齒沒蛀牙,
醫生說可能以前有撞到過或是吃了硬的東西造成的,
很細心的解說給我聽,所以我下星期要去抽神經。
不用戴牙套的抽神經,我第一次遇過。

還說我左邊的智齒勢必要拔了,右邊的還可以緩緩,
整個就是讓我感覺很舒服的過程。
北鼻說,下次都來這間看好了,好啊!因為牙醫生好溫柔唷。

但是我還是懼怕看牙醫。
以後刷牙真的不能亂亂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