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有尾牙可以吃了,真是開心的一件事情。
只是今年大家好像沒有打扮花枝招展的氣氛。
就像我那離職的學弟說的,
那個最妖艷的已經離職了。

但是到了公司我發現,我好樸素。
而且到了中午,大家瘋狂的化妝,
多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真是有趣!

大家搭計程車去京華城,我們居然是最早到的。
雅悅會館好多廳都在辦尾牙!我還看到好事989電台也在我們旁邊的廳。
開桌沒多久,大家就先倒完一瓶紅酒,
今年紅酒挺順的唷,不會澀澀的。
另一罐酒居然是好喝的綠牌,我就把它完完整整的偷回家了。

大家吃到一半,我們這一桌的人都不在位置上,是怎樣?
大家都到處拍照,到處喝酒玩耍。
還搶著跟總經理拍照。
平常很有禮貌不熟的正職,也人來瘋的把酒倒到我跟鈺的酒杯。
我們不過是要找陳先生拍照而已...
總之大家好像都玩的挺開心的!

重點是,在公司那樣久,終於抽獎抽到我了!
我實在太開心啦:)
因為唸出來的第一個名字是我啊!
開心到我的筷子都掉地上,來不及撿就衝去台上。
我得到4000元的SOGO禮券啊!這是三獎,但是也不錯啦。

最後董事長加碼禮券一萬元,
居然被最揮霍的孩子,阿孟,給賺到了!
你真的是噱海了啦!

今年的尾牙不錯不錯玩唷。
重點是一堆相機一堆相片,
要怎麼索取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