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Dr. Wells牙醫。
準備面對我人生中第一次在牙醫拔牙的經驗。

因為我的右下方智齒是埋在肉裡面的,
所以必須打麻醉,然後把肉割開,再把牙齒拔出來。
聽到過程我都嚇死了,還要實際去做,我心臟一直跳耶!
打麻醉針好痛唷!
打完嘴唇也麻,舌頭也麻,右臉頰也是麻麻的,
就算有人拿針扎我,我也不知道吧!

醫生拿不蓋住我的臉,只露出鼻子跟嘴巴,
看不到更恐怖吧!
我聽到她拿了很多傢伙的感覺,弄到一半,我喊痛,
他又補了一針麻醉,反正過程中我總共打了3針,
最後我連耳朵、頭皮右邊都麻了!也打太多針了吧!

其實我只拔了半小時,但我覺得很久,
過程中,我一直在發抖,尤其是屁股!
不知道在顫抖什麼勁,又不是在熱舞,
他抖個不停,不知道醫生有沒有發現?

最後我的智齒是碎成兩半的,
我還說,我的牙齒耶!我要把它帶回家。
但是我也不知道帶它回家要幹嘛?
我只是覺得那是我的牙,所以我要帶他回去。

拔完牙,我整個覺得嘴巴都是麻藥跟血水。
馬上洗澡,趁麻藥沒退,吞了止痛藥,10點就入睡了!

但是今天起來我的牙齦還是腫痛了。
所以請了一天特休,休息。
第一餐吃的好痛苦,嘴巴張開都會痛,
我半咬半吞的吃第一餐,好痛苦。
因為麻藥的關係,喉嚨會像感冒喉嚨痛的感覺,
所以我吃東西連嚥口水都超級痛的。
但是我太餓太渴,硬著頭皮吞。

晚上終於好一些些。
但是我還是沒冰敷。
北鼻說我腫這樣已經算很好了,
他說我陷在的狀態是他以前拔智齒第三天的狀態。
喔!原來我這不是最嚴重的狀態啊?
但我已經覺得很痛苦了耶!

希望下星期拆線後,就沒事了。
牙齒們要乖乖健康唷!
最近刷牙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