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領錢的時候,
突然看見餘額,
我的媽啊!怎麼多了那麼多錢啊?
看看數字,又很像年終獎金,
馬上打給同事確認,
哇塞!真的!是年終是年終!
也太早丟入我的戶頭了吧?
這個董事長人真的好好唷,以前都要過年前才有錢。
他這麼快就讓我們可以再過年前添置新行頭了。

正巧領錢的地方是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大家都知道我要去哪了吧?
天曉得我突然愛上師大夜市了!
晚上約好要跟葉子去師大夜市玩耍,
沒想到這筆錢來的正是時候耶!

除了排隊等很久的上海生煎包還有阿諾可麗餅,
我們還兩個人一起喝一杯1000CC卻25元的紅茶。
有古早味的味道,只是吃太飽,
沒肚子吃豆花,要不然我們也想要一碗。

我終於買了我夢想中的軍外套,
2900多,我花了2000多些元買到,喔耶!
老闆娘真好,還幫我用蒸氣燙外套,
他是說日本進口的啦,但我看標籤還真的是!
重點是這外套還要送洗耶!

還有我也買了一雙跟鞋,
沒辦法,我跟葉子和店員玩的太開心,
一失手就花了將近兩千買了我也許不會常穿的鞋子,
哈哈,但我覺得它超有形的,
我一定要想辦法多穿他出去。

遺珠之憾,
是那件我穿起來超有形又好看的咖啡色西裝外套,
終於看到跟別人不一樣顏色的西裝外套,
但是他卻加了墊肩,還超出我的肩膀,
我整個很洩氣!
哪時可以買到我夢想中的西裝外套咧?

跟葉子去逛街真是很好玩的事情。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做指甲好了。
我好想去花猴介紹的光療指甲那邊玩耍唷。

總之這是個很開心的星期六。
只是星期天...天氣很好,不能出去玩耍。
因為過年要到了,天氣好就代表了適合打埽啊!
真是的...

下星期一要拔智齒了啦!
在不拔就要被同事笑到掉牙了。
我要證明我膽子沒有那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