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是「艋舺」首日上映
下午臨時決定去看它
沒想到
有名的電影院好的時間都客滿了

那麼台式的片 就要去傳統一點的地方看
所以就決定去士林的「陽明戲院」看
第一次去那邊
看電影的同時可以帶外面的小吃進去吃
還可以不定時的聽到外面敲敲打打東西的聲音
還有聽到不知道哪邊傳來阿伯打噴嚏的聲音
而且看電影前沒有電影預告唷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耶
但是覺得有趙又廷演我就又有點想看
不過看完我覺得阮經天好適合剃光頭唷
演黑道也超凶狠的
我覺得小天演的比較好

你說 有點像投名狀的感覺
對耶 好像真的是
但是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看的啊
只是聽說耗資很大
就看不出來他花很多錢在哪
我想是要叫很多臨演他們是兄弟
要請喝茶吧 呵呵

片子裡面也沒有跟大家說黑道是好的
所以雖然有暴力 嫖妓什麼的不良示範
但我覺得黑道片就是這樣
國外也有演啊
所以大家不要太侷限那個

劇情不錯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